听不见你的哭喊声了。

一些,原创的脑叶员工啥的

【设定大概是主管组建了一只由各部门员工所组成的小队,又称之为紧急应对小队。之后可能会创作一些后续的关联作品】
月麓(lu) 20岁 172cm
情报部Ⅳ级员工
  似乎从事过不正当职业的男性,长得有些女颜,左眼上有一道疤因而这只眼睛视力不太好。
  具有相当强的攻击性,不容易信任他人。其性情冷血,疯疯癫癫,如果战斗中同事需要被处死时也能毫不犹豫的杀死同伴。也因此私下常常被同事疏远和说闲话,称呼其为“冷血杀人狂”“疯子”之类的话。但本人似乎也毫不在意。
  目前在和某福利部员工搭档,以嘲弄对方为乐。
 
梵音♀ 22岁 177cm
福利部Ⅲ级员工
  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文员,但在一次异常出逃中救下自己的员工朋友。看见重伤的朋友和即将到来的异常,她果断的选择拿起朋友的E.G.O武器并穿上他的装备跑去镇压异常,然后还真的被她打回去了。因而被主管注意到,被叫到办公室询问“你想不想成为正式的员工”,果断的给出肯定的答复后,就此成为脑叶公司员工之一。战力很强,过去似乎是学过击剑。
  性格严肃,正经,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。会制定计划并按照计划行事,哪怕被打乱也可以快速调整。但因为过于正直反而不是那么讨人喜欢。
  目前和某情报部员工结下孽缘,日常殴打搭档。

伊史波舍(Ishbosheth) 25岁 178cm
安保部Ⅱ级员工
性格温和,有些优柔寡断。害怕同伴的死亡,不擅长处理尸体。比起战斗更善于对异常的工作。善于分析各类异常的情况,因此每有新异常就会被调到别的部门工作。
  业余爱好是看恐怖片,试图以此来壮胆。
  名字的意思是希伯来语“一个耻辱的人”。

评论

© 西窗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