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不见你的哭喊声了。

再无天堂

男人试图对女孩下杀手。

他尾随她,做着一个杀人狂魔该做的事情,他打算试着不着痕迹的将对方杀害,以最短的时间。前些日子的行动都不算成功,那些人临死前的尖叫声几乎让他联想起深海的女妖,接着,他们招来了警察和爱管闲事的邻居。这次男人做好了准备,这个女孩他已经跟踪了她很久,每天晚上她都会在附近逗留一段时间,然后再回到她租下的单元楼。看样子是个高中生,脸很干净,但很沉默寡言。男人从来没有见过她的活动范围超过楼下的24小时便利店。

他选好了地址,一个死胡同,那里有好几只小猫,女孩每天晚上都会去喂养它们。男人想了想,如果他把女孩杀了,他就代替女孩来喂养这些猫。他不喜欢猫,因为那些生物总是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。他有点好奇那个女孩是如何驯服了那些猫咪,让它们肯接近她。

今天晚上他就要动手,用一把小匕首来结束她的生命。

Tbc?

评论

© 西窗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