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不见你的哭喊声了。

神和自我世界的战争①

  首先,你的脑子里需要一个自己创作出的平行世界。

  身为创造者的你,某日获得了进入自己所创作的世界的能力,在那里你将作为“神”存在,拥有神的能力。你必须完成既定的目标,这目标因人而异。以我举例,我的平行世界是充满空想和战争的世界,主色调是黑色和纯色。此时,由我所设定的,是在这个世界中爆发了世界性的大战,黑色制服的军人辅助黑棋的“王”意图夺取白王的王权。而我来到的时间线,是黑王夺权的前两年,在这两年间,我的目标是秘密的组建“死者”的军队,以对抗黑王的霸权。我拥有神的能力,但是却不能强制性的改变故事发展,最多只能做到“观察者”的的地步。就好比你是一个程序员,你写了一个程序,然后你就这么看着它运行,只能做到小幅度的更改,大幅度的更改将扭曲它的本意。

  在你自己的世界中,你可以添加或者删除(杀死)一些人物,在随着目标的循序渐进中你的能力也可以变强大,修改设定或者剧情。你可以去到这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,可以俯瞰,可以被杀害,却不能被毁灭。就算有人杀死你的肉体,你也会在你的出生地,也就是你到这世界的第一个地方复活。换种说法,在你的世界中,你是不灭的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西窗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