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不见你的哭喊声了。

将地狱于你面前展开

“给我看看地狱是什么样子的。”他笑道。

 

  这是三天前,我和他见面时他说的一句话。我们那时正在酒吧里喝酒,他点了一杯白兰地,我犹豫了一下,选择了果汁。他嘲笑我还是像个小孩,我撅着嘴,但什么都没说。


  酒过三巡,他已经有点不行了。说实在话,他的酒量一直都不算好,虽然不是一杯倒,但也差不多了。他握着酒杯,那张俊脸红扑扑的,看着可爱极了。

  

  接着,他揽住我的肩膀,我浑身的肌肉都差点绷起来了。我下意识的联想到了性方面的事情,但我又立刻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,顿时又有些失落。他用脸蹭我的衣服,低声呢喃我的名字。我像哄孩子一样的抚摸他的头,也许是母性爆发,我对他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“哪方面的?”他睁着小鹿似的蓝眼睛看着我,无辜极了。


  “亲情。”


  我那时候还没有想到,我将为这个回答感到如此的悔恨和痛苦。

评论

© 西窗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